2008-01-29 01:41:40小P 囍 Linlin

最愛的是妳

從在一起到現在

我們一直都在熱戀期

因為我們都深愛著彼此

每天的每天

都想聽到對方的聲音

無時無刻都想知道 對方在幹嘛

卻因為距離的關係 分隔兩地

雖然沒辦法常常見面

但是我還是很努力的想辦法去陪妳

期待妳來台中陪我的那一天






我知道妳跟我在一起背負著很大的壓力

因為妳是第一次談這麼遠距離的戀愛

但是我相信 我們的愛可以克服這一點!

雖然我爸媽對妳有一些成見 但是她們是希望妳可以更好

我想這也是鼓勵妳成為一個好太太的一個動力吧 寶貝

我不能改變我爸媽對媳婦的要求

但是可以改變的是我爸媽隊妳的看法

雖然這樣有點難為妳 但這是我們必須克服的難題

畢竟我爸媽對妳的第一印象有點偏差

所以需要花更多更多的時間去讓他們改觀

妳一定有辦法的吧! 對嗎? 寶貝!

愛死妳了呢~~恩嘛!

上一篇:2008年

下一篇: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