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9:50:00小P 囍 Linlin

○  親愛的  ○

寶貝 ˇˇ

我知道你從我家離開了台北很捨不得

我那時候不是在敢你走

是因為 ...


我不想你因為我翹補習班



雖然我也真的很捨不得

但是 ...




那是沒辦法的事




在怎麼樣 ...

我們都還是能見到對方ˋˇˊ 不是嗎 ??


雖然 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天天在我旁邊陪我 ...




因為 ...






我真的很想黏在你旁邊 ..


那也是沒辦法的是 ...


我昨天看到你感覺很難過的樣子 ..






我也很心疼 ˋˊ




想到你那時很難過的樣子 把我抱的緊緊


看你不想把我放開的感覺 .. 讓我好心酸




不過 再怎麼說 ... 我也離不開你





誰叫你是我的 ” 未婚夫 ”



是不是阿 !!!






老實說 ...










你昨天為了我掉眼淚 ...









我覺得你好可愛唷 ......










哈哈 !!!!!







愛死你了 .......














因為 ˊˋ












我就是喜歡 安慰你的感覺 !!!!











呵呵 .....









好可愛的 寶貝 ” 老公 ”












老婆 *( _ m _ )*


◎ 永遠愛你呢 ◎

上一篇:我喜歡的 我愛的

下一篇: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