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22:35:31小P 囍 Linlin

我只要妳

寶貝:

儘管我們距離遙遠

儘管我去找你很麻煩

這些都是我心甘情願的

想著可以去找你

心中就有甜甜的感覺

再遠的距離 我都不會累

這是因為 [我愛妳!]

我的心 只有妳能住進來

這個位置 專屬於妳

因為妳是我的 我也是妳的

聽到妳說妳想著我們的距離 想到掉眼淚

我真的很心疼 恨不得馬上衝去抱著妳

心疼的另一部分 是我怕妳因為距離的關係而想放棄我們的感情

那對我們一點都不公平

如果因為這樣就分開 我想我會很痛 很傷



寶貝 相信我好嗎

不管怎麼樣 我絕對不會先放棄妳的 除非妳先對我沒感覺

如果真的是這樣 到時候我可能也只能逼自己離開

因為我只要妳過得好 過得幸福

因為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愛妳 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