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3 05:25:51青萍

2005金馬影展觀影總結

今年影展的影片豐富許多,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卻不如去年或是前年來的令人滿意…真的有兩部以上的影片讓我快睡著了…


意外的超好看

“狸御殿” 這是我最後決定要買的一部影片,卻意外的好看到不行,電影元素相當豐富,八十幾歲的導演,居然有這等創意,令人驚呼!


意料中超好看

“血與骨”有北野武,就是令我一定要看的電影!果然,真的太好看啦!

“黑社會”本來就很喜歡杜琪峰的電影,果然相當有內容,氣氛一流!

“最好的時光”演員演的好,尤其是第一段,不論是氣氛亦是劇情,都很台灣!

“李英爱之選擇”相當的有創意!絕無冷場,不過,真的比”原罪犯”少了點驚喜!

“愛無止期”我本來就很愛歐容導演的電影,這一次把一個簡單劇情,拍的很有深度!

“我心遺忘的節奏”男主角帥翻天!劇情也不錯!

“YES”外遇中也要思考的種族問題,尤其特愛冷調的內心獨白!

“他不土他是我妹妹”劇情雖然老套,但是兩位女主角演的太好啦!



還可以接受

“三人三色” 第一段(泰國)真的不太好看,考驗人的耐力… 第二段(日本)想法新穎,前所未有的屏住氣,去觀看一部電影,彷彿和劇中人承受相同的壓力!!
第三段(韓國)時空錯敘,令人咀嚼再三

“阭指少年”太陽光的一部電影,亂沒感覺的…

“少女心事”演員一直轉換,相當特別!不過劇情有點誇張


失望

“房事123”很少歌舞場面的歌舞電影…害我滿懷期待的以為會有很多歌舞…

“天堂煉獄”原來性愛場面也可以那麼的噁心…劇情步調太慢…

“羅伯超High”不但一點都不high,快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