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7 23:30:47野麋鹿

這是一個故事,不要太認真了

今天,我給大家說一個故事



我是個21歲的魔羯女,他是個處女男
認識他的那年,我19快滿20歲,是個來自外國的學生

那時候跟他認識,他說自己27歲,單身
認識沒多久,他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我那時候根本沒交過男朋友

因為想法比較成熟,對感情很慎重
想要找個性格比較穩重的男生,在一起少吵架,好好相處

一開始他說想追我,我沒有很看上他
當面拒絕了他好幾次
是他不屈不饒的跟我說過好幾次話
我才給了他一個機會,先跟他出去幾次,看他的為人怎麼樣才決定還要不要繼續發展下去

相處幾次後,我發現他是我喜歡的那型
個性也穩重,不會老是為一些有的沒的事情吵架

那時候,他都會來學校接我上下課
我沒事的時候就陪陪他,常常晚上下班十一點多的時候他會先載我回學校宿舍,自己才回家
他是個業務,上班很勤勞也很盡責



我們就這樣,相安無事的相處了一年
這一年,我們感情也很好
他常常放假的時候都會帶我出去走走
晚上在房間的時候也會打電話跟我聊天聊到他睡著
我們就這樣,白天互相陪伴,晚上回家用手機聊天

那時候我們有一個約定
如果我們的感情一直那麼好,沒有分開
那就畢業的時候送我一隻小狗
我們要一起養
我們要一起生活
他要把我留在台灣這裡好好照顧我一輩子

我很愛他,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就知道他的不完美
他不是個嘴巴很甜的男人
脾氣也偶爾會有點小緊張
還會抽煙
但因為我愛他,我無條件的接受了這麼一個他


我的家裡其實還不錯
爸媽是醫生
以前高中還沒畢業家裡就希望我也去念醫學,我是因為不喜歡醫學
跟家裡吵了架後跑到台灣來唸觀光管理科系的
我以為觀光可以完成我想走遍全世界的夢想

遇上他後,我從一開始沒有想過以後要留在這個男人身邊
但他一直告訴我,他愛我,真心的喜歡我
他在生活裡為我做的每一件事情,是一件件實際卻又一點都不浪漫的事,可是我很感動
因為一件很麻煩的事情,他都可以持續不間斷的做了一年多
我很感動,因為我知道,他的個性是很怕麻煩的






可是我們的關係
在今年的跨年那天,就出現了變化

那天,因為他說他家臨時有事情
沒辦法陪我跨年
讓我跨完年回到家的時候跟他說一聲
我跨完年後就給他發簡訊,看他沒回覆又給他打電話
電話那頭是一個女人的聲音
我問她說請問“XXX在嘛”
那女人回說是他的太太,找他有什麼事
我以為自己聽錯,再重複了一次“我找XXX,是XXX的女朋友”
結果對方那快炸開的聲音就讓我腦袋一片空白了
“你怎麼可能是XXX的女朋友!他結婚快十年了,還有兩個孩子”

我把電話蓋了
腦袋一片空白的走在路邊
我不知道自己被這個男人裝單身騙了一年
被騙來當了一個小三
我以為自己是他正式的女朋友

可是過了幾個小時後,他又忽然在line找我,說手機沒電了問我剛才有沒有找過他
我就告訴他剛才發生的事情,他說跨年電訊業者都會這樣
很多人打電話,所以都會接錯線

我以為是真的,就繼續相信了他,跟他在一起
畢竟一個男人晚上都能跑來找我,又能在房間跟我視訊和聊天那麼久
我又有什麼理由懷疑他有太太呢
更何況我跟他在一起一年,從沒任何奇怪的跡象表明他有老婆



而後,一月中旬的某一天週末
我又打給他,結果又是一個女人的聲音
這一次我因為前一次的事情,實在按耐不住,直接挑明了事情
他老婆說他在她面前不肯承認在外面有了女朋友
因為我在那件事後就一直對跨年那天的事情耿耿於懷,覺得那件事情沒那麼單純,就只是沒有抓到證據
之後我給了他老婆地址
讓她帶著那個男人來找我

她來了,帶來了這個騙了我一年的男人
我糊里糊塗的當了他們婚姻之間的小三
我糊里糊塗的愛了他,還愛得很深
我的心很痛,那一秒,我不想活了
我腦子裡重複著這一年來為他放棄的目標,為他做的事,跟他去過的地方,還有很多很多

他們在我面前吵架
他大喊著不愛她,愛我
可是她是他孩子的媽咪,我真的不想要看到這樣的事情
因為事情都被我知道之後,我們已經沒可能了,可是他的婚姻還要繼續下去

我一開始就不知道自己是小三
事情發生後我真的很後悔當初為什麼答應他
我沒想過我會這麼倒霉吸引了一個已婚裝單身的處女男人

晚上,他又跑來找我,也因為我想聽他到底要怎麼向我解釋這一件事
這件事情有著太多的不解

他告訴我
他已婚,但確實已經跟他太太分居很多年
(分居很多年這是否屬實我不知道,但我跟他在一起的這一年,每天晚上聊天又用line,至少確定這一年他太太確實不住在他家)
他太太帶著兒子住在娘家很久了
而他帶著女兒一起生活
還沒離婚,可是已經分居很久

我又被他糊弄過去了
繼續當著他的女朋友

因為他說會盡快找時間去處理離婚的事情

他對我一直說著很多很多的假話
卻幸好我其實還有一點了解這個男人

最近的幾天
我問他
雖然你們已經分居也不愛彼此,可是為了給孩子表面上家庭的健全,你不會離婚對嗎

他終於承認了這件事
我們也 確實結束了



他是我這輩子第一個男人
是我的初戀
我卻遇上了這麼不單純的初戀男朋友

我在知道事情發生後,因為他確實已經跟太太分居很多年,也不愛對方(他們那晚在我面前吵架的時候就都當我的面說出來了)
我還以為我能接受他女兒後好好去學著體諒他愛他,也愛他女兒
我只是沒想到,都這個地步了,他還在騙我

我以後又要怎麼去相信那些男人
被這段感情傷害後,我對人的防備心就更深了

還有
其實他已經不止28歲了,他太太告訴我,他已經32歲了



現在我真的對處女男很失望
非常失望










故事結束了,那是個很悲傷的女孩對嗎

下一篇: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