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0 18:45:42小胖鼻vs大魔王

方向

之前建興一直打電話問我的決定
interview我的上司跑去德國參展
光是negotiate salary就讓我頭昏腦脹
為了一點點的差異,得提出一堆的工作證明
卻又因為國內國外規定的不同有很多的出入
本來對華碩已經不抱太大希望
雖然面試的時候覺得她們好像很想用我
後來才知道原來拖了三天的答覆
是因為她們上司也跑去德國參展

華碩和建興大方的接受我的要求
雖然每星期四回台南教課要扣薪水
而扣的薪水加上來回車資
竟然是上課的時薪的兩倍
真慘....
但是因為這三天的等待
再次讓我將眼光轉向 神
假使她們馬上通知
我只以為是靠自己的力量達成
而忘記若沒有祂的恩典
我所努力的這一切也枉然建造

也不知道自己的選擇對不對
總覺得先開始再說
因為感覺公司托付我的任務蠻大蠻好玩的
雖然工作時數好多好多
但隻身到淡水晚上待在公司也好
有點後悔當初期望薪資講太低....
因為本來以為她們要求的人並不是我的專業....

這次上去interview的四間公司都有回應
這麼快的做決定 也是出乎我的意料
還好爸媽沒有反對
因為不知是哪號人物跟她們說帥哥多機會多
唉......
也還好這次讓她們明白了女兒並不是
“回來後沒本事找到工作”
即使她們永遠搞不懂我在做什麼 或我會做什麼....
雖這次她們沒有又在我背後“走後門”
卻仍是依著她們的期望
還好 我本身就不是個事業心旺盛的人....
要不然我為著單單我的理想 應該就有一場革命了...

要去上課了
學生今天說課務組要開選修會
借課半小時
這樣鐘點費會不會就沒啦?.......

運回來的37箱行李
還默默的躺在地下室
又要被移到遙遠的另一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