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4 15:57:31小胖鼻vs大魔王

10/24/04---第二天

我的親愛的:

現在這邊是星期日凌晨快一點了,我還沒等到你的電話…^__^剛去教會的路上聽到你的聲音,很開心,希望你時差快快的調好,開始步入適應的生活軌道。

今天到你家把其他東東都搬完了
下著大大的雨
一路開到我叔叔家去
別擔心我
我很堅強喔
晚上開去教會聽演講
明天一大早又要開下去了
明天Julie、Sandra還有Nicole都會一起去
很高興
雖然少了你在身邊
我真的深深覺得
在主裡面我們更靠近了

今天一路開回來時
邊幫大家禱告
還有好多事好多project要完成
我要更加油
雖然覺得離一月還有好久好久
還有好久好久才能看到你
我跟上帝禱告著
保守你在那端的生活
我知道
我們一起在努力著
一起等待著下一次見面的那天
我就會鼓起勇氣
繼續的努力下去

答應我
好好照顧自己
也別讓我擔心
知道嗎?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