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3 17:11:55小胖鼻vs大魔王

10/23/04---第一天

親愛的babe,

現在是星期六晚上一點半,你上飛機已經七個半小時,
現在的你,再四個多小時就到台灣了…

這七個半小時中
我很堅強喔
一滴淚都沒有掉
之間差點哭出來
都因為突然來的電話聲而忍住

感謝主
在最難熬的第一個夜晚中
有著好多弟兄姊妹的關心
神的愛
在你我的中間延展開來
突然看到我和你的中間
隔著太平洋
卻有著這樣綿密的網將我們牽在一起...

我愛你 babe
這七個半小時間
我的心不停的在喊著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有沒有傳到飛機上的你的耳朵內?...
這七個半小時間
我心中不停的禱告著
為你 為我

我愛你
整理著你留下來的東西
我的鼻子一陣陣酸
每一件東西
我房間的每一個角落
都看的到你
看到你站在那裡的姿勢
看到你大大的身體
佔據著的空間
我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這七個半小時內
我看到了我的心
原來還是像我們一開始交往時那樣的眷戀著你
原本以為不是了的
現在知道
是更深了
對你的眷戀 更深了....

七個半小時之後
打這封信時
流下了你離開後的第一滴淚
Julie和Sandra怕我難過
陪了我一個晚上
你離開後
我們去great high way那裡看了海
我們常去慢跑的海邊
可是因為太冷了
照了幾張相就跑去吃晚飯
去了清真老北京
老闆還是開著玩笑
我們點了我們最愛的三鮮炒飯、開洋白菜
Julie最愛的韭菜盒子和Sandra的蒙古雞肉
後來她們陪我去金銀島
我最喜歡的鮮什果芒果汁底西米撈
停好車回到家已經九點四十了
剛開始要整理家裡
看到你留下來的睡袋眼淚就差點掉下來
我爸在第一時間打電話來
講了沒多久lili和她男朋友就來跟我借軟體
之後跟我叔叔講電話
掛了電話沒兩分鐘Michelle就打電話來禱讀了
我們用詩篇六十三篇1~8節為小組禱告
十一點半掛了電話
我打給crystal小組
跟Steve約了下星期六在Howard家開會
Daniel在他們家聚會
聊了一下
心裡準備好開始整理房間
聽著詩歌
一下子就到了一點
洗個澡
開始寫信給你

整理著小組投影片時
想著你的吉他
跟Michelle禱讀時
想到你為小組禱告時的認真
整理著你留下來的每一樣東西
都轉換成你的好...
昨天貝貝問我時
為什麼都講不出來?....

從來沒有想過
思念你的感覺竟然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在飛機上的你睡了嗎?
祝你有個好夢
也祝我有個好夢

明天早上就可以聽到你的聲音了
好想你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