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22:45:41麵包

有些人就是不能當情侶

最近和一位同學很聊得來。
應該是我,我無聊的時候會打給他。
反觀,他無聊的時候他不會找我。
所以綜合以上的論點,應該是我對他的好感多於他對我的好感吧!

所以,我應該要單純把他當成朋友。
無聊時候可以聊天的朋友就好。
不要有太多幻想喔~
因為我可不想和一堆女生爭。
以我的條件阿,爭不到的!

所以與其讓自己傷心倒不如我不會傷心好。

我決定了把他當成不能成為情侶的族群裡。

再見啦~ 劉先生!

在朋友的國度裡,
擔心你的時候是會帶著笑容的。

在情人的國度裡,
擔心你的時候是皺著眉頭的。



所以再見啦!
我心目中的小小期望。

打斷自己的期望已經是我這一年的例行動作。是怎樣?!
是因為沒有適合的人吧!一定是!
要嘛就是在不同時空的,要麻就是比我小四歲的弟弟,要嘛就是到處有曖昧對象的人。
這三種人都不可取。不可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