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17:38:36麵包

重返寂寞

一段不被祝福的感情結束了。

每每想到箇中因前任、付出多少及愛有多深的問題吵架。
每吵一次,我就越來越難確定我是否該放手了。

上一段感情有多傷人?至今我還不敢放手大膽愛。
上一段戀情教導我要努力去控制感情,不然會摔的很傷。

對吧對吧~

我是很自私的小羊卻碰上了付出全心全意的他。
傷害了他~我也很傷心。
我無法解釋自己的念頭。

我只要一個不吵架的愛情,我要一個擔心我關心我的人。
而我又不要付出。
我變自私了。

對不起~我辜負了自己,我也辜負了他~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自己,為什麼偏偏要在這時候分開?
他說,他要一個乾淨沒有雜質的愛情,
他說我給的感覺就是付出不夠多。
他說我寧願等,也不要再受傷害。

我就是傷害了他。。。
不習慣~拿起電話不知該撥給誰。
看見了新事物,我也不知道該和誰分享。
心中有怨氣,那我該和誰申訴?
我心中還愛著他,可惜他拒絕我這一點點不太熱情的感情。

寂寞又張開雙臂歡迎我重返它的懷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