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01:33:31麵包

被甩的我

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曾經以為可以執子之手到白頭。

那些以為都以為可以永遠。

是我作惡多端,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報應吧。

也都六個月了,其實都應該要放下了。

而我,死守著空蕩蕩的夢想癡笑著,以為那些以為會回來。

到底有多痛?其實痛到我不知道哭了多少夜。

痛到我不知道自己是不要愛還是沒有勇氣了。

當回朋友?同情嗎?還是內疚?

我雖然受傷,但是不要同情也不要被內疚。

我雖然跌的好重,但我不要攙扶,我要自己哭著站起來。

如果受傷的翅膀有痊癒的那麼一天,

我期待自己展翅高飛,忘記傷痛的那麼一天。

掉乾的眼淚,請讓我看清他的理由,執米不悟留在原地,痛的是自己。

抽泣發誓有點骨氣,放下吧,既使要哭多少遍,不要再讓自己受傷。好嗎?

麵包,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