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23:09:09麵包

找一個愛我比較多的人也不對

上一段感情隨著對方的一句 沒有感覺了 就結束了。
那麼輕易放棄的我,很少見。
我爭取過,兩次的挽留帶來了短暫的快樂。
這一次,遠距離中的他說 沒有感覺了,
我還能堅持嗎? 放手吧。

心很痛,好像很難去信任別人了。
你們說 男生的承諾都是假的,對~在這個時候承諾只不過是
一個不負責人的話而已,對它們沒有任何損失。

哭也哭過,問也問過,還是要一個人離開吧。
至少讓我有個好好療傷的地方。

這時出現了一個愛我比較多的男生。
我把他當了後備,隨著他對我的關懷日益增加,我們開始了。
開始時,我們是真的很開心。
但是我們之間總是卡著前男友,或者說很不值得,但是我們都不能否認
他確實存在在我們之間。
久不久就吵架,久不久因為別人吵架。
兩個月,我心迅速的變淡了。
天啊~怎麼會?我問我自己,難道找一個愛我比較多的人也錯了嗎?

我不能騙她說我還愛著他,我不能。
既不能找愛自己比較多的人,也找不到我愛比較多的人。
我確確實實一個人了。
孤單嗎?寂寞嗎?不知道,只知道很多話不能告訴很多人。
我只能告訴來這網誌的你們。

最近很多事情等待決定,而別人決定的事情我們改變不了。
無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