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00:15:21麵包

找一個愛我多一點的人

很多人說,
找一個愛自己多一點的人會比較幸福。
我不相信的,因為自己愛的人也可以給予自己幸福。
我一直都相信。

直到遇到了覺得可以付出一切的他,
付出國籍,付出愛和關懷,付出我所能給予的。
換來的就是一個不信任的印象和愛。

傷心過後,望著自己,問一問,
為甚麼不和那些愛我多一點的人在一起呢?
至少他會比較關心我,比較看到我的好,也不會誤會我的人格。
最討厭誤會我的人。從以前被同學誤會事件,我就知道
我最討厭被冤枉。

和一個了解自己的人在一起最開心吧。
為甚麼他會誤會我的人格,甚至說我。。。
就連說一句話都會被誤會,我累了。
我累得不想去解釋,累得根本不想去維持。
遠距離沒有關係,最重要的是你信不信我,關不關心我。

原諒不了自己的任性,更原諒不了自己的恣意妄為。
那麼多的選擇,選擇了一個不相信自己的人。好失敗。
哪裡有個比較愛我多於我愛他的人?
我只想好好的去說話給一個願意聽我說話的人。
對不起,對於給於我很多信心的朋友,
我的信心動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