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11:22:15麵包

改進很多的性格和想法

很久以前,
看到別人的好,我就不太開心~明明知道是自己不好,但是卻去抱怨別人。

當指著別人的時候,有三根手指是指著自己。
我學習看看自己有甚麼可以好好的改進。

沒有人想念我,是不是我就是一個不好的朋友呢?
沒有人告訴我,是不是我就是一個不可靠的人呢?

很多時候可以撇開就撇開,我是不是這樣的人,
心裡有很多可以選擇的答案,當然自己也最清楚。

自問對它們不錯,所以不會有太多的慚愧,
只是別人對他們比我對他們好,所以才會有差別。
有差別的人生才有趣。
有位朋友告訴我,全天下一樣地位一樣的人不是很無趣嗎?
對~是不同的元素造就了這個好玩的世界。~
好好的愛自己,好好的愛自己的生活~

這樣的23歲~不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