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23:48:34麵包

朋友信

Dear Sophia,
你的生活好嗎?你還記得我嗎?我還是你的好朋友嗎?
不知為什麼,人到了20幾歲後,我開始懷疑誰是我的好友,誰是我的知心朋友?你是在中學時認識的朋友,我們曾經是好朋友吧!學院之後,我離開了四位朋友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找尋自己的夢。妳們四個人以後也各分東西,為什麼會慢慢疏於連絡?是妳們不想念我了嗎?還是各自擁有了另一個可以分享的朋友?
Niko在N.W.過得好嗎?他會像我這樣寂寞嗎?最好不要,我希望他在N.W.擁有一批接納他是好朋友的朋友群。人不要寂寞,男朋友一定要體貼,要耐心安撫在外的心。Niko,不要像我一樣脆弱,要努力活出自己。你要找一個能安慰心靈的男朋友,而不是在形式上,而非只在牽手、聊天,而是可以從心去關心你的想法。
  Lisa 在哪裡呢?他快樂嗎?一定要快樂。你的長距離感情一定要持續著。看見他對妳的呵護,心感動不已,曾幾何時,我不想那些呵護,現在我看起來極需要安全感,是吧!他的專心、他的心意、他的目標都如往常一樣那麼的明顯,妳們一定要擁抱幸福,讓我看著童話的誕生、延續。
  Valerie的生活最忙碌吧!人生的伴侶從朋友進展成家人、寶寶。他快樂嗎?你是一個快樂的媽媽嗎?一定要成為快樂的Mummy,以後可以放心依靠身邊的人,要互相信任、關心。感謝上天讓你門遇見了彼此,讓妳們相信可以一直發展至到永遠。
  我快畢業了,也快要回去家鄉當老師。快樂嗎?快樂。但是我會寂寞,因為妳們不在。我仍然需要朋友。我成長不大吧!因為我還需要朋友。我渴望開心,我需要被關注。我要有一個人聽我說。你說我有了嗎?有了應該會聽的人,但是他給的和我需要的不一樣。我的心思很難懂嗎?或許吧!矛盾+壞脾氣。我不能接受一天只有一通電話。我不能接受他不能了解我。我有憂鬱了嗎?我不希望,我已不想以快樂的外表掩飾我寂寞的心。我不想再虛偽了。我不快樂,但我希望妳們快樂。朋友們,妳們要幸福快樂。
Sophia,這是一封我不會寄出的信,妳們要靠意念感受我對妳們的想念。
  我要去找尋快樂的方法。妳們一定要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