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17:41:19香香

其實只要一個擁抱

什麼時候開始 我漸漸對你小心翼翼?

面對和我同樣敏感的你 我似乎還顯得太過粗線條

在無形之中我們還是傷了彼此

同樣沈默的我們以乾笑掩飾無言的空檔


在情緒低落的時候 我沒能給你最好的安慰和最溫暖聲音

我難過得無法相信這是口口聲聲說愛你的自己......

越著急淚水就越無法控制 結果還是哭著跟你說話

明知道只會讓你更心煩 我還是哭了


我用太多話來表達 結果反而詞不達意 

也許在這個時候 其實你只需要一個擁抱而已

而我自以為是的用自己的認為的關心來給你變向的壓力

天啊~ 我到底做了什麼?我給了你什麼?


連愛情的神都不願花時間來懲罰我的錯誤

祂知道自責才是最大的極刑



上一篇:每一天都是永遠

下一篇:妳的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