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06:57:09小 細.

[转]抽煙,衹是因為手指也寂寞








不记得听谁说过,
没有伤痕的女孩是不会爱上吸烟的;
没有受过伤害的女人,
是不会爱上伤口的;
我想一个没有受过伤害的女人也是不会爱上烟的。
烟是对那些美好细节的缅怀。
做着一个神情忧郁的女子,
坐在冬天忧郁的场景里吸烟的姿势,
总是让她有一种说不出的酸涩。
我猜想此时此刻,她内心的疼痛,
正象蓝玫瑰一样绽放。
烟是短暂的,所有销魂的东西,都是短暂的,
而美丽也因为短暂而更加美丽。
一点点伤,就会哭泣,
那是单纯的少女,
但是吸烟的女人却不会轻易哭泣,
选择烟,也就选择了一种绝美。
爱是一种伤害,但女人们却在伤害中寻找快乐。
烟也是一种伤害,
但同时,烟又让女人忘记了伤害。
如果说,不吸烟的女人是一抹胭脂红,
那么吸的女人就是一朵曼陀罗。
烟渐渐飘散,飘不散的是风情和幻想。
一支烟。对于女人来说,究竟意味着什么?
或许是情欲的颠峰,或许是分手的凄恻。
没有伤害的爱是不完整的。
想起或者忘记那些爱过的和伤过的人,都需要烟。
烟不是一种生理需要,烟是一种心理需要。
长长的,细细的,烟在清滢动人的纤指之间燃烧
一支烟,更象是一种别离。
一本发黄的书,一杯黑咖啡,一句让人心跳的诗,
带回了那羞涩的少女时代,
那时,什么都不懂,生活里只有浅绿色的梦。
足音清脆,让所有的目光都停止呼吸。
背影,如同一朵迷情的云,让多少风停止歌唱。
说话的声音,轻轻的,甜甜的,
多象一阵春雨,那么忧伤,那么洁净。
那时候,为书中的故事,流下了多少可爱的泪水。
可现在,在也不会了,因为她自己也成了故事里的人物。
每个女人的命运,都是悲剧。
因为,对于女人来说一切都是那么短暂。 .。.









你 伤得 我太深了

上一篇:

下一篇:回来 吗

臭小yan 2007-06-24 22:05:54

細細,雖然我和你不是經常聊天!~
但偶爾也會關注一下你的日記啦..嘻嘻!.
什麽事都囘過去的.傷口也會有愈合的一天.
只是看你放不放的下!!
就像我和他一樣.我們也分開了.我很明白你的心情.
我也很愛他啊,我也害怕他被搶走..
但事實告訴我,他已經離開我的世界,
不應該再停留在我和他之間的回憶裏!..
他應該擁有自己的幸福.!
雖然心裏很痛,但還是希望他能夠過得好.
希望你也能明白.

+e 2007-06-16 14:27:24

xi..
已经过去了.不要再不开芯了
妳要加油哦``

x.ji 2007-06-10 07:50:34

蛤蛤..親愛噠..好久沒來看袮日志了..這幾天都沒見袮人影.?趨那了.?
時間會改變這1.切菂..將來,回想起從前菂悲傷隻昰過眼雲緸..皒相信袮很快會越過了這些悲傷菂..很想看見袮以前笑那樣子..下次皒們約會..皒要看到袮菂笑喔..!
袮還侑皒們這些好友Gc袮..
細..袮要變菂更加堅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