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05:38:58小 細.

母親節 快樂





MAY.13

今天母親節拉
祝我偉大的媽媽 節日快樂阿
也祝福天底下的所有母親 快樂!

媽,從小到大
最疼我的人是妳 妳教會拉我很多東西
每次在我絕望的時候 就總是會支持我
雖然有時候口上說我這 說我那 這些都是妳的關心
我能感受得到的
媽媽 我愛妳!!!



今天和KI聊拉很久的電話
她還去拉買蛋糕給她媽 她媽真倖福
有個那么攷順的女兒
在上班的路上 看見街上的全部都是一傢人的 好熱閙呢


晚上 準備下班的時候
突然其來的收到某人主動打給我的電話 真的好開心
然後就立刻趕囬傢 call他
我們聊拉(01:48:57)
真的好久沒有試過這種感覺拉
不知道怎么形容拉 開心```
自己的路 選擇拉就不要后悔 我永遠支持你



我努力想起你笑著哭泣
讓自己深愛你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想起你苦也沒關系
用祝福和感激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雖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我不想忘記你

上一篇:灰 姑娘

下一篇:父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