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03:26:15小 細.

MAY.12







今天好开心呢
我和拉面.小ki一起去火星湖看电影
好久没有去了
我们去看‘蜘蛛侠3’ 拉面的偶像噢
哈哈哈 看完之后觉得自己又有点爱上蜘蛛侠了
实在是太MAN了



我们看完之后都差不多7点了
在偶然的机会里 在文化广场那里
见到施文斌呢 好像是推销唱片
其实他真人还蛮可以阿 只是矮了一点
我反而觉得那些DS比他帅多呢 哈哈哈……
最衰没有叫他签名又没有拍照拉
记得施文斌和我搽身而过的时候
我留意到他的衣服 哈哈哈 我喜欢呢!


看完之后我们就去了拉面所谓5分钟就到的店里吃东西
其实都不够饱的 饿死了
晚上上班的时候差点饿晕拉
我今天的穿着 超级无敌的斯文
老板娘都说不像我的风格
其实那条裙子放了好久了
突然心血来潮就找出来穿穿拉
想不到 感觉蛮好的



今天好开心阿 有你们在我身边真好
某某人说陪我去看那出恐怖片的
希望不会再放飞机吧!!!











MAY.13 ——明天母亲节快乐

上一篇:朋 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