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05:03:30小 細.

懦 弱









他最近还好吗
其实你还爱我吗
最爱你的人是我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发现最近的我很颓废
每天 都浸在酒精里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
每天不断的想他 不断的伤心
看见我流泪 他还会觉得心痛吗
关于我的一切 他还会去关心吗
还会像以前那样 每天去留意我写的日记吗
应该不会了吧
如果会 就证明他还爱着我 那他一定会回来我身边的
为何每天问他的东西 答案都是不知道



别人和我说起他和他爱侣的事 只能苦笑 祝福别人
看见别人幸福令我更唏嘘
其实我真的觉得好难受
为什么每段我付出了的爱情
都是悲剧收场呢
到底为什么 是因为我的付出还不够 是我不够好吗
为何每法子相爱 为何逐个说离开
可会运气太差 感情被替代
和他分手17天了
身边的人 总是问起我和他的事
干嘛要触摸我的伤口
何时我会变得如此懦弱
平静的对你热度退减
一天一点伤心过 这一百数十晚
大概也够我 送我来回地狱又折返人
春天分手 秋天会习惯
苦冲开了便淡






自由来换失恋那代价
你真的相信值得吗 —ljl











我等着你回来

上一篇:失 败

下一篇:刺 青

bee 2007-05-12 11:25:56

蛾經歷過,也就過去了
你需要的只是時間,用來沖淡對他的愛
或許看清了他,也就不會再愛他了
如果不想再一次受到傷害,那就對自己狠點
--別再接觸与他有關的東西

感情總有一段磨合期.治療期

時間可能要很久,又或許不用
蛾用了半年,對一個人再也沒感覺
看清了,也就不愛了

如果愛一個人,是絕對不會讓她受傷的
嘗試著蛾給你的忠告巴
失去一個不愛袮的人,總比的到一個不愛袮卻你又在痛苦中要來的好

不愛就不愛麻,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的
相信蛾.


附:朋友是互相幫助的,不會說什麽麻煩不麻煩
別老以爲自己沒用啊,其實每個人都有他的人生價值.你就每次都讓蛾開心喇.有空學下蛾,傻笑幾個就是了.什麽都會成爲過去的.
若然回頭囬望過去,倒不如轉身向前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