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18:59:36小 細.

结 束 ?








3月31日.
204天的戀情.今天結束氻
好痛 .真的好痛
眼淚 根本就哭到哭不齣拉
一段半年的感情真的那么快結束嗎 ?
他提齣分開那刻 我沒有輓畱
明明身心經已受傷 扮皮外傷 笑着博他去鼓掌


分手後一分钟 便有後悔声音
能伤我最深的人 应得我心
应该漠不关心 然然还着紧
当揽紧他人 想起跟你热吻
爱过太深 原来身体会疑问
再没法可适应别人
愿醉掉了 能容许你怜悯

晚上谢谢源和kit陪我
其实真的很不开心 还要强颜欢笑
脑子想的都是他
准备回去的时候 真的忍不住哭了
回到家后 和他聊了很久的电话
好陌生 但是又好熟悉 心里更难受



一睡醒 脑子里想的又是他
去找他了 打算把东西还给他
其实真的好怕他那冷漠的态度 好怕 好怕
最后他说他不会丢下我的了
真的不会吗 ?
你的意思是你回来了吗
我们还没有结束吧 !!!!!!!


现在很清楚 我们之间到底出了什么错
是你厌了 对我厌了
到底我还应该留你在身边吗
我害怕再一次受伤阿 明白吗 ?
一直以为你是一个可以天长地久的人
现在 那么快就厌了
我是否不应该再踩得那么深了
回来了 就别再走了﹑李俊立
迷上你不懂得分醜陋美麗


上一篇:我是你的羊

下一篇:好大的 雨

grey. 2007-04-01 23:59:03

有些感情早结束比晚结束要好.
有些事情,放开后
心感疲累.但过后,你会发现,
原来,
是要放开的了.
因为,我们还小,
感情并不是我们玩不起,而是不会玩.
有一种爱叫放开.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偶尔怀念从前与他间的事,不亦乐乎?

.相信自己.相信你能过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