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04:09:40小 細.

BEE 生日快乐









今天,好开心的一天

首先我去了爱爱家找他,我们还有他的朋友一起打麻将,哈哈哈~好玩好玩!难道桂山的人都那么爱赌?
之后打到5点多,坐多一会儿就6点拉
出发去蛋糕,我和爱爱走得N快,没办法,赶时间嘛。
我买了一个‘蓝梅蛋糕’,但是蜡烛拿错拉,拿了16岁的。真不好意思阿
爱爱,下次请我吃榴莲那个蛋糕。咔……
我赶到车站,真昏,蜜蜂又那么迟了!
之后我们飞的去供北,见到毛毛,还是她帮我们讲价呢,好笑~
我们去了吃M记,好饱噢。
蜜蜂你吃东西吃得好恶心喔,而且又那么慢!
拉面你吃‘巨无霸’,迟早你也变巨无霸,哈哈哈~(开玩笑拉)
我们吃完就切蛋糕,我们超级白痴,
还问了很多人借火点蜡烛,最后一个好人帮我们借了,真谢谢噢!
亲爱的,那个牛BEE,不关我事阿,是立爷爷说加个牛字的,要找就找她算账去吧!呵呵~~~
我为你唱的生日歌,感动么 ?
其实我真的觉得很好吃拉,只是那时候好饱才吃那么少咋。
吃完之后,我们打算去照大头。
但是超级无敌的黑仔,美上美竟然关门了。
去传情又说打印机不行,牛死他们!
最后我们还是去了其中一间传情照,但是效果真的很不好阿!
丑死人了,什么缺憾都照上了
照完,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认识蜜蜂那么久,这次是我和她过得第一个生日,虽然是提早拉。希望你开心吧!我们的友谊才会天长地久的。
我送的蛋糕,你喜欢吗?
期待你们快点考完试,到时候我们去唱K,疯癫一天!




BEE 生日快乐!
身材越来越瘦,波波越来越大。
哈哈哈~~~
如果你波波再大,我怕我不敢和你外出了!

上一篇:永不更改

下一篇:朋 友

诗敏 2007-04-01 10:46:31

为什么你们都不叫我呢??
唉.原来我在你们心里位置是那么渺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