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2 02:26:15小瓊

靠~~什麼爛世界

看了今天的新聞嗎
令人火大
並不是因為我支持阿扁
而是那些說風涼話的人太過分

消防隊不夠盡力??

說這什麼鳥話~~今天是他兒子去救火看看

我有一次在台北承德路那
那時我們剛夜遊玩要回宿舍
就剛好目睹了失火現場
我們很無聊的就在那邊湊熱鬧
原本想站靠近一點看看
可是真的太熱無法接近
那是間馬路旁的房子
我們連站到安全島那邊都忍受不了
整個空氣都是熱氣~~像是吸不到氧氣一樣
只好退到馬路另一邊
才算可以忍受

以前總聽一些故事或看一些漫畫
講說消防員多偉大
火場是多恐怖
直到那一次親臨現場
我真的打從心裡欽佩這些趕站在那第一線救人的英雄

我覺得不管他們救了幾個人~~甚至是沒有救到
他們都是英雄

或許有人會說這是他們應該做的
這是他們的職業
不然薪水是領假的

但我真覺得會這樣說的人太不厚道
真的~~自己去看過一次火場就能體會了

像那些義消
他們根本沒有責任沒有義務
他們有的只有一顆救人的心
卻到頭來被指責
這到底有沒有天理啊

如果我是神
我一定馬上燒那些亂放炮的人他家


我讀過傳播
所以我知道媒體的威力比所有人想像都還大
我也不希望這樣~~但真的就是這樣
媒體的威力比妳所知道的所想像的都還大

看到媒體該報的不報
卻讓那些瘋狗有亂吠的空間
每個讀媒體的人都知道不能泛政治化
但我看到的這些人完全看來他們的學校都沒有好好教

我很討厭馬英九
講真的我真的很討厭
我知道妳很喜歡他
可是如果妳了解他是偽君子呢
他的形象是建立在媒體的
因為媒體喜歡他
媒體為什麼喜歡他
這牽涉到省籍情節我就不多說了

前年台北市整個淹掉了
媒體有指責過他一聲嗎
反而還把責任丟到什麼國軍~~什麼前市長
阿扁當市長時有淹過嗎
一個首都~~竟然只是下了場雨就連市中心都淹掉了
媒體有叫他下台嗎

想想阿扁辦個拔河活動有人斷臂受傷
全部的媒體都在指責阿扁的市府團隊
搞的馬永成要下臺

那連sars這麼嚴重的問題
馬團隊有誰下台嗎

馬英九沒責任??
笑話~~看看當時的壹週刊吧
寫的多好~~讓我第一次覺得這本雜誌有價值

算了算了~~我想妳也不愛聽啦^^
以前只是不喜歡馬英九而已
住台北後變成超討厭他
耍嘴皮子小白臉的政客


我只是覺得很氣憤
竟然有指責那些消防英雄的聲音傳出
媒體竟然還提供這些人機會
人家受害者都沒說什麼了
那些人說什麼
人家消防兄弟們救了一百多個人出來
那些人有出到一點力嗎
那些人根本連說話的資格都沒有

看到今天一位義消站出來開記者會
激動的流下眼淚

"我們救了一百多個人~~我自己就救了二十幾個~~憑什麼說我們沒盡力"

我真想放火燒燒那些瘋狗他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