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08 02:15:35小瓊

sillent~~寧靜是這樣拼的嗎

深夜兩點
說深夜真是口是心非
這才剛是我活動的時間啊
習慣了日夜顛倒
除了有了體重不會增加的好處外
還多了一個空間

每個人都很需要多一點空間吧
其實太多空間是件無聊的事
尤其是在這種死寂一般的...深夜


文字慾荒的時候
那我還剩下什麼?
...
是啊``不過還是得控制一下
支去理智的下場並不是後悔
是完!因為後悔也沒用
所以還是別去虧家門前泡沫紅茶的妹妹

無聊啊
真她媽無聊
但我卻樂在其中
太好了!
又是一個沒人吵我的夜晚了
陪著我的是香煙和新接龍
它們不會吵不會哭邀
只是有時候牌型真的很機車

在此獻上這篇文章
謝謝它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