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5 22:32:17小U

萬人迷學長

萬人迷學長 我跟你雖然不認識
可是 我們還真的是挺有緣的啊!!
從一年級開始就知道你這號人物
你是學校的大有名人

考試的時候
能跟同一個人坐隔壁考的機會
應該是不多吧!!
每次有跟你們班考的時候
不多不少也只有二次
偏偏二次 你都坐我隔壁
哈哈 還真幸運喔!!

第一次的時候
根本沒發現那個人是你
因為 我用功的唸著我的書
直到眼角餘光 看到了你的鞋
心中想: 「這不是某某學長的鞋嗎?」
接著偷偷往上一瞥
咦 真的是耶
頓時嚇了一跳
害我考試的時候 還心跳加速了起來
別誤會 我可沒被電到
只是這種機會 真的難得

第二次
這次我就有想到是和你們班考
但一樣 沒想到你坐我隔壁
因為換了教室考
又是不同科目
我只能說我又被嚇到了
因為旁邊的位置
空到了發考卷都沒人出現
我還想說不會要孤單的一個人考了吧!
便開始努力的寫考卷
結果眼角餘光(又是眼角餘光)
看到了一個人站在我的斜前方

抬頭一看 又是那位萬人迷學長
他對我點了個頭
我頓時傻了一下
(心想他真的坐我旁邊嗎?
可是也只有我旁邊的位置是空的)
這次沒有心跳加速的感覺
腦筋卻變一片空白
難道是因為他身上淡淡的肥皂香影響了我嗎?

唉唉!!我果然是個容易受影響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