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4 21:23:58海盜小愛

我的回憶找上門

最近到底是怎麼了
接二連三的電話
一通一通
讓我又掉回去無底的回憶深淵裡
那些被我存封的記憶
又活生生地流回到腦海裡
或許要完全地遺忘一個自己曾深愛過的人
是一件不太可能做到的事
就在這個天氣陰陽怪氣的晚上
你打來的電話又輕敲了我的心門
那熟悉的聲音
讓我又回想起那段曾經屬於我們倆的日子
那些不可能再回來的曾經
也還徘徊在你的心裡嗎?
那麼多個日子後
你終於向我坦白你當初真正的感覺
讓我頓時啞口無言
不懂為什麼你不早一點跟我說
但或許你選擇現在才告訴我
有你自己的原因

在四百三十七個日出和日落後
現在的你是否還擁有像以前那樣的信念
相信你自己還會回到我的身邊
還是
往後的日子裡
每一封你捎來的簡訊
和打來的長途電話
只像突然登門造訪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