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21:55:50

嘎嘎嘎嘎嘎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_ 你想要的是:


1. 上天給我當
2. 我愛妳
3. 妳愛我
4. 你永遠都屬於我的
5. 我能愛你


點你的人是:

不知道
   
你們的關係是 :

好像是同學
 
對他/她的五個印象:
1.很好
2.很棒
3.很腦殘
4.不予置評
5.不知道了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沒有特別的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嘎嘎嘎嘎

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         

  根本不可能=ˇ=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整個人

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        

這你是知道的@ˇ@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腦殘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遊戲升等.....給我獎品

對他整體印象 :      

很腦殘... 非常腦殘 XD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好好笑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好好笑 ...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好好笑=ˇ=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好笑與不好笑的中間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我很愛你.....但也恨妳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 忱

2. 龜

3. 狗翔

4. 安
 
5. 豬咩

6. 賢

7. 板東

8. 啊曹

9. 游凱

10.    洨卡



─用以上代碼回答─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我也想知道

【9 號是男是女 】
 帥哥^~^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
 
     很好啊 她們原本就是同學XD

【 那麼 8 和 5 】     
 不好 因為不認識


【 2 號在讀什麼 】           
 A漫...哈哈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明天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葬禮樂團ˊˋ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有~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當然 我砍死他的時候 一定要追啊

【 那七號呢 】
  
    一定會

【 4 號是單身嗎 】
 
 
     怎麼可能=ˇ=
【 5 號的姓氏 】
  賴

【 10 號的名子 】      
 許品璿
    
【 2號讀哪間學校 】
 樹林中學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笑死人了~

【 9 號呢 】
 無與倫比的帥
  
【 3 號呢 】
非常的腦殘 ...
              
【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 
對她的錢是有
   
【 9 號住哪 】
 住樹林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噢噢噢 不知道耶 哈
 
【 2 號喜歡 7 號嗎 】
  
   你知道我知道就好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不知道
   
【 1 號有沒有寵物 】         
 好像沒有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哈~ 我笑了^_^

【 10 號跟你告白 ,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摁ˇ 當然 我愛死他了^_^







─── 想 像 考 題 ───



規 則 : 先 填 上 1 1 位 好 朋 友 的 名 字 ,



然 後 , 回 答 以 下 問 題,記 住 噢 不 能 看



下 列 得 題 目 , 否 則 將 已 壞 小 孩 上 訴 !



哈 :〕 記 住 噢 * 

1. 忱

2. 龜

3. 狗翔

4. 安
 
5. 豬咩

6. 賢

7. 板東

8. 啊曹

9. 游凱

10.    洨卡

11.    雞蛋




─── 想 像 力 , 開 始 啦 ───







( 1 ) 1 號 是 你 的 誰 呀 , 你 愛 不 愛 他 嘛? 朋友 噓 ...不要說出來 會被發現>///<

( 2 ) 5 號 如 果 向 你 求 婚 , 你 會 怎 樣 ? 爽死

( 3 ) 某 日 你 在 旅 館 門 口 看 見 1 0 號 跟 8 號 從 裡 面 走 出 來 ,
  誰受的了啊-ˇ-+

( 4 ) 你 愛 9 號 嗎 ? 他 是 你 的 誰 ? 噓 ...不要說出來 會被發現>///< 朋友

( 5 ) 如 果 4 號 罵 你 是 個 大 白 痴 , 你 會 如 何 罵 回 去 ? 謝謝誇獎

( 6 ) 如 果 3 號 睡 在 你 的 旁 邊 你 會 怎 麼 做 ? 我怎麼可能跟狗睡

( 7 ) 某 日 你 一 回 到 家 中 , 看 見 7 號 作 菜 給 你 吃 你 有 如 何 感 受? 拉屎.....

( 8 ) 如 果 2 號 賞 你 一 巴 掌 , 你 會 很 難 過 嗎 ? 烏龜的手沒有這麼長

( 9 ) 6 號 如 果 背 叛 你 ,去 喜 歡 你 愛 的 人 , 你 會 怎 樣 ? 她是同性戀!?

(1 0 ) 1 1 號 是 怎 樣 的 人 呢 ? 漂亮狗狗

─── 噓 ~ ! 許 三 個 大 願 望 吧 ───


第 「 壹 」個 願 望 :我愛妳
第 「 貳 」個 願 望 :妳愛我
第 「 參 」個 願 望 :到永遠


1. 希 望 哪 個 願 望 可 以 實 現 啊 ? 我不貪心 只要三個^^


友 達 , 題 目───


1. 你 最 喜 歡 的 朋 友 [ 第 一 名 ] : 我自己
 
2. 你 最 喜 歡 的 朋 友 [ 第 二 名 ] : 板東

3. 你 最 喜 歡 的 朋 友 [ 第 三 名 ] : 豬咩兼洨卡

4. 你 最 喜 歡 的 朋 友 [ 第 四 名 ] : 阿賢

5. 你 最 喜 歡 的 朋 友 [ 第 五 名 ] : 髮菜

6. 你 最 喜 歡 的 朋 友 [ 第 六 名 ] : 曹豬

7. 你 最 喜 歡 的 朋 友 [ 第 七 名 ] : 雞蛋

8. 你 最 喜 歡 的 朋 友 [ 第 八 名 ] : 腦包

9. 你 最 喜 歡 的 朋 友 [ 第 九 名 ] : 腦弱

10.妳 最 喜 歡 的 朋 友 [ 第 十 名 ] : 想不到了

11.妳 最 喜 歡 的 朋 友 [ 第 11 名 ] : 不~

誰 比 較 好 呀 :

9. 誰 的 脾 氣 最 差 勁 : 你啦

10. 誰 最 關 心 你 呀 : 好多人

11. 誰 最 了 解 你 呀 : 有人就好 ...

12. 你 最 愛 誰 呀 : 想知道的來問我

13. 誰 最 聰 明 呀 : 除了狗祥(((

14. 誰 最 可 惡 呀 : 賢- +  

15. 誰 愛 欺 負 你 啊 :都是我欺負別人

16. 誰 最 可 愛 呀 :雞蛋XDD

17. 誰 最 帥 呀 : 板東XDDD

18. 誰 會 送 你 禮 物 呀 :唉~好多人ˊˋ

19. 誰 會 幫 你 慶 生 呀 : 97年沒有人幫我慶生

20. 哪 個 人 令 你 最 深 刻 :我很笨 ~ 記不起來ˊˋ

─── 傳 傳 , 樂 ───



傳,傳,傳;不 傳 的 要 上 法 庭 啦 !

傳 給 1 1 人 呀 !

有 傳 得 才 是 乖 寶 寶 呀 !

點 到 , 一 律 拿 走 呀 ˇ !


1.    龜

2. 安

3. 忱

4. ㄚ曹

5.     游凱 
 
6. 豬咩

7. 賢

8. 翠

9. 矮子瑜

10. 板東

11. 洨卡
『阿_曹§』 2009-02-27 22:12:06

...這點點我玩過了 在我報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