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16:08:43

搞笑歌詞(騎李香)

        爽歪的麻雀 在電線桿上裸睡

  你唆著淫具 很有瞎舔的感覺

  手中的賤逼 在指上來來回回

  我用這樣子吸弄你 射我的水

  抽到暈的滋味 媽跟你都想了解

  抽裂的行為   就這樣令我們性慰

  那溫暖的陽剛 像剛在的洗澡妹

  你說你捨不得射掉  這一種感覺

  余下精液 我的愛液溢出就像淫水

  嚥自落液 幹我的時候你靠後一點

  急劇射飛 也無法將我的熱精冷卻

  你出現在我濕的每一夜

  余下精液 我的愛液溢出就像淫水

  從她後面 想射你豐肥的美麗張姐

  我接著洩 把永遠愛你洩進濕的結尾

  你是我唯一想要的靚姐

  余下精液 我的愛液溢出就像淫水

  嚥自落液 幹我的時候你靠後一點

  急劇射飛 也無法將我的熱精冷卻

  你出現在我濕的每一夜

    那傍晚的當時   性福了這個姐姐

    而你的臉頰想舔你   手偷著犯賤

    你脫了 對我說

    騎李鄉的名子很美  

    我此刻撅著香莖我你倔強的嘴

    余下精液   我的愛液溢出就像淫水

    嚥自落液   幹我的時候你靠後一點

   急劇射飛 也無法將我的熱精冷卻

    你出現在我濕的每一夜

    整夜  我的愛液溢出就像淫水

    從她後面  想射你豐肥的美麗張姐

    我接著洩   把永遠愛你洩進濕的結尾

    你是我唯一想要的靚姐      

引用於:  http://tw.youtube.com/watch?v=Y-oalJxAdOs   正點..有影片唷!! 

你好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