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15:52:30

刺青.舌環

前幾天不知道位啥突然想去刺青...

 

 

 

 

 

刺在弧口....可是很痛內         >''<]]

 

 

 

 

 

生平最怕痛...最怕我老媽..最怕"遲到"...(很另類吧).....

 

 

 

 

 

可是我又想ㄑ穿舌環     = =''.......(痾!!我瘋咯)

 

 

 

 

 

聽說穿舌環不會痛......(廢話)

 

 

 

 

 

可是我覺得超痛的......(嘿阿嘿阿)

 

 

 

 

 

因為我每次不小心咬到舌頭......就痛的要死翹翹ㄌ= ='''(自己太笨= =)

 

 

 

 

 

唉......我越來越像不良少女咯.....=ˇ=]]]......(我不是>"<)

 

 

 

 

 

可是我很乖唷~~~不要誤會內...

上一篇:隔宿我來咯~~

下一篇:我在跨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