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4 16:55:57小杯綠茶

夏慕尼,我們來了噢~

真開心,我們結婚兩年了噢~

 

在慶祝第一年的時候,就約好了下一年要去吃王品的新店-夏慕尼

所以今年我們倆就請好假,去吃夏慕尼嚕!!

上網爬朋友的文,大家好像都說鴨胸很厲害

所以主菜部份我點了鴨胸,老公點了王品的牛肉

鴨胸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嫩,口感像極了7分熟的牛肉,好好吃.....

好品質的服務是在王品用餐的標準配備,在這裡就不多提啦!

不知道是我太餓還是食量變大了,我覺得整份餐吃完沒有太撐

用餐後,再移至沙發區休息吃甜點喝飲料

因為是吃中午的,吃的太悠哉,加上整間餐廳的色調採柔和藍調色系,整個傭懶了起來

吃飽後好睏好想睡覺,哈哈...

 

 

漂亮的前菜和好吃的餐前麵包
下圖的湯品也蠻不錯的,右下角是一開始的漂亮擺盤



很認真的看廚師準備料理我們的食材

看!看! 漂亮的鴨胸肉整片的躺在鐵板上滋滋作響了,油都流出來了

左上角那張照片,是廚師兩面煎完後暫擺到側邊的盤子上的模樣,好像魚喔!

上主菜前的沙拉,右邊的軟蟹什麼的,是炸的,是熱的,口感蠻新鮮的,還不錯!

下面那張照片是老公很瘋狂的煎大蒜片!脆的像餅乾似的...


來了來了,精采漂亮的鴨胸斷面秀!好可口啊~~~

這位廚師人蠻好的,會跟我們聊聊天,介紹食材的最佳食用方式

這個呢!是老公點的牛肉,呃~好像是五分熟的樣子


同桌有別的客人點了蝦料理,拍一下跳舞中的蝦子給大家看!

廚師真厲害,用鏟子就把頭立起來了!

下面那張是好好吃的櫻花蝦炒飯,真的好好吃~~



甜點和飲品嚕!

奶酪好吃,上面的冰凍莓果,口感超棒

爆漿巧克力冰淇淋也不錯,但就是可以想像出來的口感


休息區的我們

王品送的週年紀念蛋糕

然後我們小夫妻在許願,哈哈!


是我們,是我們噢~


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包容我的缺點,謝謝你對我的體諒和體貼

也謝謝你愛nini,謝謝你為了我和nini付出的一切

希望你永遠健康平安快樂,我們要一直牽手互相扶持下去喔!

愛你~啾

(PS這又是一篇遲到快半個月的文章,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