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 23:28:07小杯綠茶

i phone 4 入手嚕!!

呃...上週五拿到寄來的i phone 4

不敢打開它   默默的把它放在公司的抽屜裡

等到週一我同事幫我拿去整支包好膜    灌好很多的遊戲及軟體 

再裝上透明的黑色後背蓋保護殼後

我才敢開始玩...越玩越開心          老公比我還厲害         第一次摸什麼功能都會用了

後來      老公幫我在家裡裝好了無線IP   

現在在顧nini的同時我也可以上網耶!!      還可以有玩不完的遊戲

真是開心的啦~~

 

剛寄來的樣子



拆開了....整支都已經包好膜了...螢幕我選擇霧面的保護貼可以防指紋....



我蠻喜歡這個透明  邊邊是黑色的背蓋   讓整支手機有了一致性!! 很俐落!!

但是下方居然有〝中國製造〞4個中中中中中中中文字!!  

還不是寫made in china喔!!!  有點掃興~~


聽說右上角那個的什麼牛的超好玩


手指右邊的那個青蛙我也覺得好好玩


它的配件   老顏色    白的!!







 

今天邊抱著剛洗完澡喝完奶的nini     邊在聽鳳飛飛的流水年華     

搖呀搖的   nini默默的就睡著了   呵呵~~

 

帽子是我趁她睡著帶上去的  哈哈!!

這雙毛毛襪是我前幾天買的   這幾天好冷給nini穿恰恰好哩



睡著好甜喔~~




總之~今天心情好好喲!!

現在

我家老公很認真的旁邊一直玩我家的新成員:黑哀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