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8 02:54:35複雜的單純

約定,誰還履行?

我想我沒有資格對某些人說某些話,但是悶在心裡面,真的很難受。今天,我再也無法忍耐了,雖然我沒有勇氣讓你知道,但是我還是要說出來。
從第一天認識你到最近,我一直都默默待在你身邊,靜靜的聽你說話,靜靜的等待你,靜靜的當你的保鑣。即使往往再需要的時候,你才會想到我,才會主動找我,但是我卻甘於這種角色。
如今,妳還是選擇了他,我覺得有點失落,有點驚訝,有點惋惜。但當所有複雜的情緒消散,我有的只剩下祝福。
或許有些約定永遠都不會實現,甚至可能只是那一秒鐘衝動說出的話,也許只有傻瓜才會記得。不管怎樣,至少有人尊重過那約定。
約定,誰還履行?只有我自己...這還算得上是約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