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4 19:58:46複雜的單純

珍惜

有一陣子生活不但墮落,
而且接近糜爛。
覺得自己快要變成下水道的老鼠,
見光死。
迷失了生命的意義真的很痛苦,
生不如死,
最可怕的是變的冷酷無情,
把別人的關心變成自己發洩的工具。
那時身邊有一個很不錯的女孩子,
有一個心已接近狂亂的夜晚,
我彷彿是野獸一般想拿她作為我打發時間的玩物,
但就在她那毫不抵抗的軀體上,
我和她的眼神輕輕略過,
心不禁強烈的收縮,
就在那靜止如白駒過隙的瞬間,
她開口說了我一生都無法忘記的話:
我不在乎你想要我的一切,
但請你別用這種方法逃避你心裡真正的欲求.......真正的你......

真是情何以堪。

如今還有聯絡,
得知她已有了男朋友,
希望那個傢伙能真心愛她,
而不是像我把真心當作棄履,
不懂珍惜知心人,
不懂珍惜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