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04:19:30【Mia】 貓屎°

night

夜,是狼深遂眼睛。



從世俗到圓滑‧人們需要的只是證明
永恆跟瑣碎

pure bonus


心,距離的遙遠


觸碰不及變成了寂寞
在水平點交叉後相遇
自以為的以為都錯了


編織好的故事又碎了‥



人群中徘徊,左手始終牽不緊的右手
天會黑 沒有永遠 就像白天與晝夜




而我和你,如果只剩下問候和音樂。



你懂我嗎
當我對你的溫柔已用盡
我們之間還剩下什麼
放不了手
是因為怕寂寞還是承受不起這點傷痛
我總是可以與人侃侃而談
卻救不了自己
我溺斃了








但我永遠記得小鬼說的這句話
「能夠和喜歡的人一起玩同樣的線上遊戲,真的是全世界最美好的事情」














最 美 好 的 事 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