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2 13:56:18【Mia】 貓屎°

你今天微笑了嗎

煙館


生人勿進


盡頭陌路


未知和永遠




singing*



>怎麼一個人喝悶酒阿

>>沒,我很快樂

>看不出來 少騙了

>> ....麻煩再一杯

>我陪你喝

>>不需要

>好了啦,不要喝了 我帶你回家好不好

>>你要回自己回

>走啦 ...

---------
在一個月就解脫了
不用繼續待在網咖吃鍋燒意麵和皮蛋瘦肉粥
不用每天失眠陪黑夜到鳥鳴
夜晚的氛圍帶著悲傷和陽台的鴉片持續歌頌
沒有音樂 什麼都沒有

我們出國吧

我的護照簽證都辦好了
走吧

已經沒有讓我執著的東西
離這塊土地越來越遠的距離
我選擇了離開

---------

不留下 不帶走 ‧‧

---------

你是不是覺得自己很聰明呢
對很多事情很執著 放不開 想不通
太在乎了 所以造成你面對選擇題時變得很矛盾
頭腦清楚的你忘記了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跟一群朋友出去你是待在旁邊最安靜的人
你會觀察每個人
然後在看看哪一個是你比較能夠說話 他會懂的

你知不知道 聰明的人很辛苦

你喜歡美的人事物嗎

---------

河堤上學會和自己面對面說話
Sim卡我不要了
買給你的衣服掛在衣架上
掛號信裡的日記還沒寄出去
因為我要走了

---------

你永遠知道我把你看的太重要
每當我退到末路
你始終會像童話裡的妖精突然蹦出來
跟我說些大道理

我們在一起
總是有想不完的鬼點子

還記得你第一次在Roof打給我 你在哭
我深刻的感覺到你的痛和難過
那是我第一次聽見你哭

當我絲毫感覺不到你的時候
我知道你有了自己的生活圈
你有新的朋友有新的事物 等你去冒險
我們完全不一樣了

你在車站送我進月台時
我每次都會在心裡問自己
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你知道嗎

我一直都認為你太重要‧


很希望你終究找到自己的歸屬
可以讓你依靠的人
我不會忘記你

---------

為什麼太陽是紅色的?
為什麼月亮會跟著我走?
為什麼盪鞦韆只能一個人玩?
為什麼這個世界再旋轉‧‧

---------



我把微笑帶給了世界 卻讓世界遺忘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