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4 18:56:17仙姑

【Travel】Montreal at July 25th

Montreal is a wonderful city.....*.*

今天在享用完一頓豐盛的早餐後,我們沿著shopping大道(聖凱瑟琳路)展開我們的城市之旅!不過在行程展開前我們發生了一個小插曲@_@....


因為雀大姊的homestay沒帶她去教堂做過禮拜,所以為了雀大姊的心願(我不想她將來怨我…但沒想到是我怨她…),我們誤打誤撞的去了一個黑人教堂"呆"了…將近一個半小時@_@…天丫~~~~~我相信雀姊也後悔哩…最慘的是最後father要我們捐"香油錢"時…雀姊居然當著father的面拿著沒有裝錢的紙袋給我…@_@天丫~~~~~~~~我到底該如何是好丫~~~我以為雀姊是要拿錢給我捐錢,沒想她不知情還拿出要捐錢的紙袋,害fater以為我們要捐錢…天丫…我捐也不是,不捐也不是…因為大家都在等我們…而我們一點捐錢的準備都沒…而當時全教堂的人全都盯著我們丫…而我最後也只能堅介的和father said :No,Thanks~~~~~喔~~~好想消失喔!!!!!!!!!


離開教堂後,我們邊逛邊走到information center要了地圖及詢問了觀光景點後,我們便先到附近的"世界女王瑪利亞大教堂"巡禮哩! 嗯~~很大的教堂喔!…接下來為了認識該city....我們很丫信的走到中國城享用我們的午餐…(Montreal's Chinatown算是比較乾淨的了…其它的…唉!算了吧~~~恐怖到極點…)

用完餐後便開始今日的重頭戲哩!舊Montreal~~~哇!!超歐風的啦!!我們也超興奮滴!呵~~很像鄉巴佬吧~~因為第一次嘛!!過幾天就沒了新鮮感了…:p 在這兒我們逛了一個下午,也去了舊港…真的是一個很適合來觀光的地區,有很有特色的建築物、人文…超喜歡滴!

結束了舊Montrel…我們也都累了,所以就依原計劃去買接下來去Quebec city and Toronto的車票…沒想到…周末的老外態度都很差耶!連續遇到三個用鼻孔看我們的人…氣死人了!!!!一肚子火~~~~~火大的我們就不買了…決定去吃大餐慰勞自已…想說大不了坐火車去…氣死人了啦!!!不是每個老外都很和善的!!


但是除去這三個臭老外…今天的行程還是很豐富又開心滴! 亨~不計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