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4 17:59:49仙姑

July 23rd Finaly Activity-Canoe

今天是一個艱難的日子,因為今日是雀和我的結業式!
而且這一次超多人一起結業~~真的是亂哭成一團@_@

我是一想到自已要離開輕輕鬆鬆的日子就難過!!
回到台灣就不能這麼逍傲嘍~_~

下午是我期待已久的活動-Canoe....因為沒玩過:p
而且我堅持自已一人一舟~ha ha.......其實我還真滿擔心會倒滴~~
還好~~比我想像中穩多哩~~
只是這一天太陽好烈喔~~而且貪心的我划太遠了~為了想看遠方美美的景色~沒想到划回來時好吃力喔!逆向行駛是很辛苦滴~而且我這個小女子還一個人划@_@

結束完Canoe我們還在岸邊烤熱狗~真不知在烤人還是烤熱狗~~~
熱死人哩@_@

這就是我在P.E.I最後的活動哩~明天下午我就飛去Montreal嘍~~
Bye-Bye....人間天堂*_*



結果~
今天我吃了4個熱狗~因為回家Teresa又餵我吃了兩個@_@
呵~~最後的熱狗哩~~在後續的旅途中~~
我一個熱狗都沒吃~~因為吃到想吐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