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23:57:19多 比

生日Part2

這一天早上先和哈尼去動物園

噢噢 整個天氣很好呢 !

又下雨又非常的冷 不過跟哈尼在一起什麼都好

下午本來應該是要幫怡君拿面交的東西的

所以我就叫哈尼陪我一起去

沒想到竟然竟然是 無敵大驚喜

真是太讓我感動了

怡君.庭廷.美梨.ㄚˇ儒 

竟然給了我這麼一個大驚喜

怡君還騙我說是幫她拿面交

哈哈

真的真的非常的感動 

尤其看到卡片

我曾經和怡君說過能收到她親手做的卡片是我的夢想

她真的做一張超大超漂亮的卡片給我

內容超多的 看了真的很感動 她圓了我的夢

真的非常非常的開心

送我的外套也超可愛的

整個很喜歡

謝謝妳和庭廷省吃撿用買給我 呵呵

Ps.庭廷的卡片也超可愛的 可是我還沒拍照

還有美梨和ㄚˇ儒的卡片

噢 害我在生日前一天還怪ㄚˇ儒怎麼沒給我禮物(當然是開玩笑的)

她就說 明天你就知道了

我心裡想明天放假耶 最好是明天就拿到啦

哈哈

結果原來是驚喜

實在太開心了

晚上我最愛的第二個家庭乾爹.乾媽還以哥哥

明明就很忙還特地送了生日蛋糕給我

好死不死 相機沒電

所以只照了這一張 呵呵

我的18歲蛋糕耶 ! 超好吃

Pic我最親愛的乾媽 !!
晚上Mr.邱也給了我它的卡片

整個很酷 存在磁片裡

哈哈 還沒收過耶 這是有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