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02:26:08王小鴨〃

給你們

给文宜:
雖然你有時候會突然生氣
不過我們總是一下就沒事了!
謝謝你常常陪伴我
雖然我們很晚才變熟
不過沒關係的!
謝謝你的包包=]
給詠昕:
(我們都是游泳愛好者呢~)
你說我很多事都沒跟你說
嗯 我有事沒跟你說
但是謝謝你的體諒
我很好
因為有妳跟很多人
給秀燕:
秀燕你好好
常常帶東西去吃真好
呵呵~
開玩笑的啦
下次我還要去作東西喔~
可以吧?
給子涵:
雖然以前很多誤會
但是都退一步的話
還是可以成為能聊天的朋友啦~
不要變自閉兒啦!
有我們跟你聊天
你只會變過動兒!!
給至雅:
還是要說你好可愛呀^^
就是超可愛的啦~
哈哈
以後是俏護士還是廚師
又或者是飯店經理押?
記得要讓我知道你讀哪間學校喔!
给絢雯:
謝謝你三年都有陪伴我
有喜怒哀樂
不過我們呀~一直還有連絡
真好呢~^^
未來要一直加油下去喔!
給凱琳:
無法圓的夢要想開一點喔!
眼前最重要
對吧?
所以未來我們要好好低努力
把那片天空
弄得最發揚光大!!
給文慈:
你喔你喔~
好久沒聯絡的一號人物
真是的呢= =
如果有控就要打給我喔
好不好?
熊貓還是要在動物園過的= =
給雅涵:
我們好久沒看到啦!
近來好嗎?
不論你考到哪間
永遠是北一的料啦~
別灰心押^^
中國很好玩吼~= =我超想去北京
給方綺:
方綺大姐壓
我絕得我們挺熟的
又是住附近
跑去你家超方便的
哈哈
如果打擾到對不起喔!
给烏龜:
我們還挺有話聊的嘛~
呵呵
很謝謝我認識那麼知心的朋友押
因為我們熟了
所以
謝謝你 願意分顛一些我的心事
以後心事再也不會再是同一個!!
給烏龍tea:
你押你喔
謝謝你把我當姐姐看
我們常玩交換這一招~
呵呵
未來我一定會跟你常聯絡的!!
不會失聯的放心!!
給乃東:
你愛耍白痴
愛當帥哥
愛當第一代
更愛畫畫
真妙耶你~
給軒軒:平常謝謝你喔
你很好啦
雖然結果不是你想要的
但是有說就不會有遺憾了
加油喔
給乃恩:謝謝你曾經給我過很好的夢
但是夢已醒了
是好夢
呵呵
未來繼續加油喔!
夢就是夢押!^^
還有很多人我都沒打
對不起喔
我好累了
現在晚了所以我只打一些比較有說話的人
女生幾乎都有打啦^ˊ^
我都用真名打
除了男生 因為不方便

這個給你們
我遲到好久了
畢業就該給的說
^^
用真名的原因是
或許明年我就忘了名子叫不出來
要趁現在有記憶
趕快紀錄押!!
大家看看就給我回覆吧~
晚安了...

上一篇:幸福美學

下一篇:抒發

帥東東 2008-08-27 21:45:50

給我ㄉ真是簡單又有力...

我喜歡..

Prin.涵 2008-08-08 14:53:15

哎呀~說我過動兒你死定了!
好啦沒啦^^
人聲還長
很多事都會有變化

小4* 2008-08-08 10:59:35

哈哈 ...
你有老人痴呆 ...

不過謝謝你啦 ...
未來加油吧
我是不會忘了你的 ...
我是這麼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