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01:05:55王小鴨〃

渺 小

世界這麼大

但是每一個人都很渺小

小到是一粒沙而已

但是好像少我們不行

對吧?

雖然世界很大

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圈

一個生活圈跟另一個有時或許有會有連結

這就是人生好玩的地方了~

但講這樣好像又有點太膚淺了對吧?

雖然只是一粒沙

但是如果一片沙灘上

大家都絕得很渺小而走了

那這片沙灘還是一片沙灘嘛?

不是了吧?

就好像一個生活圈少了一個人就是會絕得怪怪

像我家鳥ㄦ死掉時

又能如何...

我只能為他找空氣好數目多的地方幫他埋起來

其他的我什麼都不能

對吧?

但是少了他我生活變的很乏味

沒有鳥籠讓我刷

沒有臨時吃完飼料時

不論多晚都要幫他們買到的那種感覺

更沒有

跟沒有跟它玩在一起的那種喜悅

但是牠一直當我的籠中鳥

生老病死裡 我都有參予

死掉了 歸零了

但是他依定在天堂那端過的很快樂^^

只不過是不同地方而已

又回到了生

而病而老而死

這一切就是這麼一直循環下去

好像離題了~^^

總之

在這浩大的世界裡

預見渺小的我和你

一個人如果一個生活圈的話

一粒沙又會認識許多沙

所以世界不就是一片大沙灘啦!~

少了誰都不行

否則會中斷連繫呢!

對身邊的人身邊的生活圈

說聲謝謝吧~

因為有他們

我(你)的生活才會像現在一樣如此多彩多姿

謝謝你們!!

唱給身邊所有的寶貝

寶貝-張懸 :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這世界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 耶~~喔~耶~~耶~耶~~

上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