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21:32:42王小鴨〃

happy birthday for 16 age !

這天
是我生日
收到4封簡訊
3個禮物:文宜跟軒軒的包包.吳凱捷的蛋糕.烏龜你們的禮物
好多聲祝福
還有慈悲的心
今天我去吃燒烤
是3.6.20.我的四人行
我跟20早上就一直走讓他們追不到
ㄏㄏ 真不好意思ㄚ
不過到了以後
他說要11:30財能開始吃
我就只好訂位= =
算了
結果去吃的時候
算蠻多人的
燒烤吃到飽
有 我真的很飽
因為還有火鍋
我相信我一定有吃到回本

這間算不錯吃的了~
然後就一直吃
不過我真的要跟烏龜跟無尾熊說抱歉....
真的很對不起
你們沒說要來
我就出門了
對不起ㄚ...
超期待那是什麼的啦~!
謝謝喔~!^︿^又害你們破費ㄌ....
結果他們吃飽就先走了
然後我就跟文宜去西門町挑包包啦
最後買了一個運動用品店ㄉ包包
不少錢ㄚ 但是是文宜跟軒軒出錢的
有跟我出去的話就看得到啦!
不過害你們破費了!!!
謝謝你們有送我ㄚ
否則這個16歲生日跟本沒啥禮物可言!
就剩2份了
謝謝ㄚ!
今天很好~
希望明年還有你們...
但是明年我又有新朋友囉
你們也是押
希望彼此還會記得對方
即使陌生了
但還是會想起曾經那麼要好過
但是只是曾經
陌生了
但也要笑笑的迎接彼此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