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21:37:47☆﹌狗狗》€

今天.....心情起伏大的一天ㄚ!




今天...最後一天段考了

好累...整個快死了....

日夜顛倒看書...只為求好成績阿~~~

也在今天終於新增了~"~




清晨12點~

XXO上線ㄝ=ˇ=

我也剛好起床...((我日夜顛倒了

結果就邊聊邊讀書阿=ˇ=+

聊聊聊..聊到4點左右~

XXO就去忙了~而我也看的差不多了~

第一次有把書看完的感覺=ˇ=



5點整...東西都弄好了!!

離上學時間很久的很~~

想說來去買早餐吃....

結果...走到走餐店...靠= =沒開XDD

害我5點30又跑去買一次XDD




接著就出門迎戰囉ˋˇˊ

數位邏輯.體育.歷史.數學!!

最終回!!

數位...恩..不太會寫= ="...82分XD~

體育...瞎猜瞎寫= ="

歷史...對一對........90分XD~



數學!!!!

這次數學真的很難!!還出題組題!!

真的很白目!!時間就不夠了~還這樣出!!!((尤其是最後一題...

認真算認真算!!!

老師還說風涼話:題目越後面簡單= =

((騙人啦!!!

我寫的要死要活= ="


突然老師說...剩最後1分鐘...

靠!!聽到這個...

看一看我答案卷..我還控5.6格阿!!!

死定啦= ="



不過這時候我居然變神人了!!..

1分鐘之內..我算出了5.6格的答案@@!!!

而且都對!!!!!!!!

整個好神!!!

從只有及格邊緣..躍升到8X~~

真的好開心!!!

熬夜讀書有代價了!!!

神阿!我愛你=ˇ=!!

哈哈哈!!

今天考的都好棒=ˇ=!!!






接著就要去唱歌囉=ˇ=

在火車站出了死亡意外...((不是我= =

只能默哀

意外是無法預知也很難避免的!!



好可怕.....以後搭火車要小心點了!!






接著去板橋好樂迪唱歌!!

12個人=ˇ=!!

感覺不錯ㄝ!!!

話說阿....這家店快被鶯歌高職包下來了XDD

包廂幾乎都是鶯歌的XDD

唱歌唱歌...

還跟 阿呆柔 還有 澤 玩 番茄醬 攻擊 XDD

哈哈哈哈!!!

超白癡XDD

不過好髒XDDD

一個人才265元@@好便宜ㄚ=ˇ=

不過清理人員可能會瘋掉= =

因為我們拿食物亂丟阿~~~~~~

哈哈哈哈哈XDDD






呼...考試還沒結束阿~~~

明天還有我的選修PHP段考=口="

好累....

我想好好睡一覺...

這次整體來說...........

應該考的還不錯吧...電子學就不要說了= ="

不知道最後成績出來會是如何!!






呼...........眼皮好重= =

增完........

來去睡覺XDD












上一篇:慘=ˇ=!!!

Shin_ 2007-11-29 23:07:22

我朋友說在好樂迪看到你= =

版主回應
= =+

真瞎阿!
2007-12-14 19: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