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20:55:36☆﹌狗狗》€

終於放假了= ="



YA~~YA!YA!YA!!!!!!!!!!

終於放假了= ="

期盼已久...可以狂睡覺的日子終於來了=口="

哈哈哈哈!!!睡覺睡覺睡覺XD





今天早上考試一堆= =+

沒過還要留~"~

早自修考的電子學出乎意料之外!!!

老師超心機啦= =+

不是說好要出選擇題給我們猜??

挖勒= =!!!

最後出來居然是填充題..........

而且還考超出範圍= ="

雖然有教........可是我根本沒去看XDD

那一大題我只對..."舒密特電路"

哈哈哈= =+

不過我還有70分=ˇ=YA!!

開心~~我過了XDD





國文課就隨便啦~~~~

短短默書隨便寫隨便100~~

不過...我98分= ="

((粗心大意!!因為我是人麻...不對!@@....是狗= ="





數學課沒啥=ˇ=

檢討習作XD~~~

混過去了XD~~~






一下課

阿官就問:下節一課是啥?

我:體育課ㄚ!!下午就都在玩了!

阿官:喔YAYAYAYAYAYAYA!!!((還高興到跳起來

我: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ˇ=

每逢星期五!

最難過的就是早自修+前3節課而已XD

下午就爽爆啦=ˇ=實習課~~哈哈






下午就隨隨便便接好了兩個電路就不做了=ˇ="

看電路眼睛好累= ="

一堆線XDDDDD

恩...我還幫了幾個人0ˇ0






英文課...

我最近越來越討厭英文課了= ="

老師不是講的不好...

是考試都不事先講= ="

一上課就說馬上要考.....

很無言= =沒準備...

雖然我從來沒有準備過XD

但是這樣考試我肯定100%不爽寫

唉= =~~雖然今天沒考了XDD

不過還是不喜歡這樣!!







之後~~~~~~~~~~~~放學啦=ˇ=

今天好開心阿=ˇ=

在車上也聊的很開心阿=ˇ=

拉拉拉拉拉拉拉~~~~~







明天要出去玩阿~~~~

我腳撞到瘀青一大片阿=ˇ=

啦啦啦啦啦~~~~

成績單老媽收到拉~~~

啦啦啦啦啦~~~~

英文不及格阿~~~~

啦啦啦啦啦~~~~

老媽居然沒念我ㄚ~~~~

YAYAYAYAYA~~~~

我喜歡這種感覺=ˇ=

啦啦YA拉拉~~~~





官耶 2007-11-03 13:05:38

想到接電路
我就想到小漢
不知是誰騙我說上午剩下的課都很好
只剩一節体育= =
上完体育還問顥說 下一節什麼

版主回應
他跟你一樣低能=ˇ=+

甲:下一節是什麼?

乙:放學啦!!!

甲:(背書包衝出去了)

乙:我.........騙你的啦....(漸小聲)

XDDDDDDDDDDDDDD
2007-11-05 19:2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