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14:16:55荳荳媽咪

好久沒有回家了


 

昨晚娘家結束,我正要打道回府,卻見到芽芽一直鬧著要回家,而且非常堅決,奶奶和我柔性勸導,他還是一直哭一直喊著要回家,淚眼汪汪的。(模樣超可愛的說

可是都十點了,再不回去休息,我真的撐不住了,把他帶到房間,一邊幫他抹去眼淚一邊哄他先去洗澡,想呼嚨過去,沒想到他哭著大喊:「我是要回家,不是要洗澡!兩隻小手還握拳向下搥,看來是氣到不行了。

拗不到他,就讓他跟著我回深坑了。

不過,才出門,他就想到姊姊沒回來,一個人睡會怕。

「那你跟馬麻睡。」

「可是等一下把拔回來就會看見我了。」(哈!他也知道他這樣鬧把拔會生氣。)

「沒關係,馬麻跟把拔說就好了。」

一到家才進門,他就說「哇,我好久沒有回家了。」(是啊,從住院那天,荳荳芽芽就到小娃家去,一晃眼,都十天了!之前就是跟他說要住個七到十天的,小孩根本不會去數日子過了幾天,只會問,十天到了嗎?)

脫了鞋,走到房門口,門一推開,他就衝到床上抱住Panda,躺在床上直說

洗好澡,他披著浴巾迫不及待到我房間,抱著Panda,兩人唸完一本故事書──爺爺的幸福咒語,我們學會「太美妙了!」「太美妙了!」

甜甜進入夢鄉。

上一篇:我決定單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