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22:29:20荳荳媽咪

來西是誰?

今天晚餐,荳荳和荳爸又打打鬧鬧的…

吃沒幾口,荳爸:「你看這個小孩吃定我了。」

荳媽一頭霧水…

原來坐在荳爸旁邊的荳荳,一隻腿放在荳爸腿上,一隻手搭在荳爸手上。

荳媽笑笑,心想,荳荳芽芽跟我坐時,本來就都把腿放在我腿上。荳荳說:「因為這樣很舒服啊!」

我早就習慣了,只是荳爸不習慣吧。

沒想到,這兩個人很有得玩,荳爸不甘勢弱把腿放到荳荳腿上,一下又把手放在荳荳肩上,兩個人你搭過來我搭過去的…

結果,荳爸整個人壓住荳荳,荳荳說:「這是老人才這樣,你是中年男子,不可以…」

荳爸說:「你不知道年近半百啊?」

荳媽:「對啊,如果在以前,爸爸是半百老翁…你知道什麼是半百嗎?」

荳荳搖搖頭。

荳媽:「一百的一半是多少?」

荳荳:「五十」

荳媽:「對。」

荳荳:「五十歲就老了喔?」 

荳媽:「以前的人活到五六十歲就算很老了。」

荳爸:「人生七十古來稀,知道嗎?」

荳荳:「喔…啊來稀是誰呀?」

荳爸荳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