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14:03:10【Tears 】

我想我是发条橙

生活只是一些荒谬的碎片,我只是不去想它,亦不能做决定。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生活流过我,就象水流过地面。

深深叹息。时间不会被任何人所主宰,心境是一片苍凉的底色。
或许成熟就是这样磨砺出来的。

浮躁的社会
其实只想找份古典爱情。

难。

觉得痛了,
却记不得哭的感觉。


突然发现,其实无论怎样,失去,便是失去,遍寻不回。


有痕迹而不荒芜的岁月,定义为生命。夏日黄昏,总是有着琥珀的味道。悠长而荼靡。诸神的离去,此乃世界的黄昏。








爬在外面擦窗的时候,突然就想,如果这一刻他出现在楼下。
不用烂花,不用言语,就这么看着我~......看着我。
我就不顾一切下去抱他。
然后再把他拎起来狠狠揍一顿,再也不分开。



我恨自己的懦弱,恨自己化解不了三生石上的怨恨。
我已经迷失了自己,在这个浮光掠影的世界。
于是,我决定放你自由,放弃寻找三生石上你的名字,我会祝福你幸福。
而我,早已丧失了再爱一次的能力。



QQ继续叫嚣,傻丫头,来玩泡泡。
我说你们谁再叫我傻丫头我就嫁给谁,于是一片寂静。



叹...

人生真的很忙碌.匆匆的降生,匆匆的离去,留在世上的只有亲人朋友的淡忘,还不如拂脸而过的风.它至少还带走了一片树叶.......

这话有若千钧,重重的击中了我迫切相见的灵魂。是的,相见不如想念


想想那些妈妈为我流泪的日子

狠狠扇了自己一巴掌

他妈的,陈晓露你真没用!你何必为一个不相干的人而让最爱你的女人痛哭!!!

反复无常
反复无常
反复无常



昨天
渊问我:为何冬比夏凉?
苦笑
......对不起,我想我不能敷衍你

”好像前一秒我们还是世界的主人”
乱世,谢谢你的安慰.

”嫂子...”
你让我很开心,小捃.是你在提醒我,不要忘记过去.




倦极了
真的
找个安静的地方
长长睡一觉

如果可以
容我把今生的记忆抹去

角啊 2007-07-29 20:05:00

咪姐,我从不怨恨.
其实他做什么选择,我都是支持的.
过去就过去吧,我不愿意美好过后只剩下仇恨.
我只希望,以后的生活可以平静一些.
姐,谢谢你,我们都要努力.不要让爱我们的人失望.

咪咪姐 2007-07-29 18:59:25

&quot角啊&quot,那种人不值得你留念,他什么东西嘛!你这么优秀,他哪能配得上你啊~~~说难听点,你要是和他在一起,就是一朵鲜花在牛粪上.
我是一直这么觉得的,只是以前顾及你的面子不好意思说.(追你的人那么多,你随便挑一个都比他好)上大学后,比他好的男生多得是.到时你才会知道什么样的男生才是好的.现在你只要多看点书,玩玩游戏,什么都不用想,啊!

乱世 2007-07-27 02:33:14

当一个男人不再爱他的女人,
  她哭闹是错,
  静默也是错,
  活着呼吸是错,
  死了都是错

版主回應
是这样吗?
好像```
2007-07-27 14: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