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23:17:04Shu.

HIGH後是苦.



























今天很HIGH
因為電腦課報告我那個很白痴的簡報
大家都說我很帥!
真的 我也這麼認為 (被八XD

原本我有那個丁丁之歌要放的!
很經典欸
沈榮良之歌咩
結果
USB爛死
e04
不給我放ˋˊ




報告完之後 (鬆
襪哈 餘HIGH!!!!
看曼曼的報告
超爆笑XD




dl4
吃完飯開始胃痛
= =
老婆說是盲腸痛
我不會想要上廁所壓= =



襪哈 公民課
我還蠻喜歡的
因為呀
是那個胖胖交
XD
那個高個兒中的小個兒
就是我們班的喇!!!





公民課after
我跟老婆去活動中心練唱
我還要在加油!
真的
我會把技巧練好的
我要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練完之後..
開始覺得身體很熱= =
跟熱水很像= =?
發燒吧
e04超難受= = (汗
回去教室還要留校寫功課



沒人發現我發燒欸哈哈
大米還等我等一小時
我家大米辛苦了 呵呵!
讓你餵蚊子 吹風 真不好意思XD



咻大帥和屁大帥的共同癖好-看優妹 共同約定-有妹一起看 共同理念-優妹優妹我愛妳ˊˇˋ 所以所以所以 有優妹要介紹欸 懸賞大功一支!!!


跟姵姵 共同理念!!!!!!!!!!!!!!!!!!!!!!



























END.











上一篇:緊張.

下一篇:一直.

我是那個帥哥` 2008-01-05 12:48:04

沒辦法.
我就是這麼的帥帥帥帥帥.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看優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