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22 19:50:40超超

今天失敗了

今天,那一科clinical nursing skills 要測試,我們一組有四個人,每人負責一次skills 的,今天負責的同學又失敗了。

她做得很好的,但因為不小心令到那支forcep 感染了,所以導致不合格。她知道後,哭了出來。因為她是很用心的練習,練了很多次,對於這些一切都很熟識。可能因為她付出太多吧,聽到老師說不合格而忍不住哭了。

看到這情況,心裡很不舒服。

她是我很要好的朋友,我們很合得來。今次沒有了一分,反而我覺得不要緊。最重要的是她心裡很不開心。覺得連累了我們。

一個比我更傻的女仔。

下次輪到我了,希望我可以達到好好好好吧!千萬不要再失敗,要不然便沒分了。

可是人人也覺得我做事不認真,老是在說笑。我倒不認為呢!能在開心環境裡和病人溝通才是很好的護理學問呀!哈哈!

超超一定得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