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22 02:56:33超超

第一時間找的人是我

電話中,聽到你說你現在遇到問題時,第一時間找的是我,並不是你的朋友,我感到一點點驚訝,但卻很開心。因為你會把我放做第一個的位置。

給人重視的感覺特別溫暖。

多謝你這樣說。你是第一個向我說這種說話的人,很多謝你。

從前一直覺得永遠都只是自己一個,沒有人會肯陪著我一起走過很多的問題。每一次當我解決不了,便躲著哭,然後便好像沒事的在朋友面前笑起來。前幾天,一個新同學問:你為甚麼每天老是這樣開心?

我的答案是:我也有不開心的時候,只是你看不見罷了。

以往沒有人會知道我有甚麼不快事。但近來我發現你聰明了很多。你只是聽聽我說話便好像就在我旁邊一樣,看到我的表情,知道我在想甚麼。

不騙你的,我的確有時為了一些小事不太開心,有時候我又不知道會不會煩倒你,有時候因為太小事了,又不想因為小小的事提出來一起的煩,所以我便沒有說出口。很對不起。

可是當我聽到你這樣說,我不敢相信的。因為我並不是如此重要。

一直,我都希望你變得努力,變得比以前更好。雖然曾有一段時間,你令我感到有點兒不知所措。可是現在的你已努力了許多。我不敢說你是否出盡了全力,但也很積極呢!

希望你一直以後都會明白努力得來的成果是令人回味的。而且當你與人分享時,這份感覺是可以感染到每一個人。

日後你有甚麼事也要說給我聽的呀!
我也會說的!不再騙你的了。
因為我覺得再沒有理由要去騙你。
再沒有必要隱瞞甚麼了。

富,我好開心呀,多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