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02:45:06盒子

我不要啦

晚上了
又過了ㄧ天了
說起來現在是星期日
ㄧ個黑暗的星期日
ㄧ個不想面對的星期日
恩~~
真的很不想面對
因為
就是今天要回學校
當然不是現在啦
不過
今天的晚上十一點
躺的不是家裡的床
而是學校的床了
話說他有哪不一樣
它很大的不一樣
躺起來感覺就是不一樣
現在
很不想面對現實
不想回學校
回了學校要面對的是功課
唉~~
學生
真是命苦阿
又要住宿
又要搞功課
住宿真的讓我感覺到了很多事
讓我改變了很多事
當一個人的環境改變時
它就已經被強迫必須要改變了
恩~~
這是真的
在這裡驗證了這ㄧ句話
雖然我還是像小孩子一樣
就只會在那~~拉拉
不過
不代表就真的是這樣
環境迫死的改變
真的不得不變
結論就是
我不想回那一個地方啦
我要在家啦~~